云阁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HP】孰真孰假(2)————昨日重现



#魔法觉醒同人,前期观影体,后期穿越 

#亲世代观影

#黑湖事件发生后,斯莉决裂

#严重ooc预警!

#私设如山预警!

#观影世界cp:JPLE

#未来世界cp:詹莉,罗贝,艾斯,诺希

----------------------------------




【两个男孩勾肩搭背地走出了俱乐部。


“去哪?”艾奎拉问。


“你定。”


二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笑意,然后异口同声地说道:“找莱瑞!”】


雷古勒斯更加确定了,艾奎拉是西里斯的孩子,让自己的儿子和一个波特做朋友,那他还是原地去世好了。


西里斯疑惑道:“这两崽子关系好像还挺好?”这不能怪他,大部分人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毕竟刚刚在决斗场时,两人不但开始前互相挑衅,决斗时也打的你死我活,仿佛对方是杀父仇人一样。当然,他们并不知道,艾奎拉完完全全,只是为了报复詹姆嘲笑自己的魔法史随堂测验,而詹姆也只是单纯的胜负欲起来了。


“就像你和尖头叉子一样。”卢平淡淡地说。


西里斯顿了一下,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还没来得及就被打断了。


“别说什么你的孩子不会进斯莱特林的这种话,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正是你这种对斯莱特林的极度排斥,使艾奎拉有了和你一样的逆反心理*?”卢平严肃地说道。


西里斯沉默了。


【詹姆和艾奎拉大步跨过草地,顺坡而下,朝湖边走去,这个时间点没什么人。


“莱瑞到底跑哪儿去了,不是说好一起写论文的吗?”詹姆挠了挠头。


艾奎拉嘴里叼着根草,十指交叉双手抱着后脑勺,懒洋洋地说:“说不定他去图书馆了,啧,真无聊。”


“我找到了能让你打起精神的人,艾奎拉,”詹姆低声说,“看看那是谁……”


艾奎拉扭过头。他突然变得一动不动,仿若一条嗅到了食物的狗。


“太棒了。”他轻轻地说。


顺着两人的视线望去,在湖边的山毛榉树下,坐着个拉文克劳,他靠着树,屈着两条腿,书本放在腿上,正安安静静地看着书,旁边放着个黑色跨肩包。许是光线的原故,他的脸有些看不真切,只能隐约看到他是黑发。


“还好吗,普林斯?”詹姆大声说。


拉文克劳的反应很快,詹姆的话音刚落,他就已经起身站定,一只手猛地探进长袍,当他看见詹姆的脸时,似乎愣了一下,然后就听见詹姆吼道:“Expelliarmus!”艾奎拉流露出一抹惊异的神色。


一个长长的东西(应该是魔杖)朝空中飞上去十二英尺高,噗的一声轻轻落在他身后的草地上。艾奎拉像是没忍住一样,短促清脆地笑了一声。】


卢平皱了皱眉,不只他,教授们也是。


斯内普咬紧了牙,攥紧拳头,指甲扎进了手里,留下几道印痕。


“他们怎么能这样!”莉莉生气地说。


“伊万斯,也许,就是那个拉文克劳干了什么事,所以,呃……”詹姆解释道。“你懂我的意思……”


莉莉看着詹姆,处处流露出极为厌恶的表情,“波特,你的儿子和你一样,骄傲自大,令人讨厌!”


【影片并没有因为一些小插曲而被中断,它继续尽职尽责地履行着它的职责。


“Expelliarmus.Incarcerous.”


詹姆的魔杖飞到了拉文克劳手里。艾奎拉还没来得及掏出魔杖,就被速速禁锢和詹姆捆在了一起,二人跌坐在草地上。


拉文克劳向两人走去,他的样子清晰了,黑发,黑瞳,面貌虽不如艾奎拉那样俊俏,但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当然,最重要的是……】


“鼻涕精?!这是鼻涕精的儿子?”西里斯疑惑,“不对,那他怎么没姓斯内普?”


西里斯一说,众人反应了过来,不过其实拉文克劳和斯内普只是有些相似(比如眼睛轮廓之类的),并没有到一模一样的地步。啊,当然,怎么说掠夺者和斯内普也是结了五年多的仇,斯内普就算是化成灰,他们也认得出来。


斯内普脸色很差,听到布莱克的声音时,他想回怼一句,但显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和掠夺者们狗咬狗,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最后他什么都没说。只有黑了一个度的脸,传达出他此刻的心情。


【拉文克劳走到两人面前,手中拿着詹姆的魔杖,他蹲了下来,挑着眉,问道:“嗑药了你们?发什么疯?”


艾奎拉不解地问:“不是,斯勒,我又没动手,为什么把我也绑起来了?”


斯勒平静地说:“你是没动手,但也没阻止,四舍五入,算从犯。”


“喂,艾奎拉,不带你这样推卸责任的。明明是你想找斯勒切磋,我才动手的。”詹姆很不服。


“我切磋你动什么手?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要和斯勒切磋!”


“我刚刚说找到了能让你打起精神的人的时候,你停顿了下,不就是想决斗的意思吗?”


“什么鬼?!我只是想我的魔法史作业有救了而已!”


斯勒没有听二人瞎扯,而是转身去了后方的草地,好像是找什么东西,撕逼的狮蛇并没有注意,继续进行着口水战。


詹姆一脸震惊:“你个决斗疯子居然还会在意作业?还是魔法史作业?”


“你这个在魁地奇球场安家的人,有资格说我?”


“那,我把他魔杖击飞时,你笑什么?”詹姆喊道,慢慢地又感觉到了不对劲。“不对……他的魔杖明明被我击飞了,他拿什么施的咒?”


“噗,你现在才反应过来。”艾奎拉一边憋笑,一边解释:“因为你击飞的,是支笔啊!”


“什么玩意儿?”


斯勒回来了,肩上挎着个跨肩包,低声念出了破解咒,然后把桃花心木魔杖扔还给了詹姆。


詹姆接住魔杖,问:“斯勒,你去捡什么了?”


斯勒右手探进长袍,拿了根长长的笔出来。“录音笔。”


詹姆嘴角抽搐,“录音笔这么长?”


“我自己改造的,它的前身是支转笔。”斯勒回答。


艾奎拉有点困惑,“为什么你的第一反应是掏笔,而不是魔杖?”


“我以为是克拉布他们。”


艾奎拉听到那个姓氏后,面露厌恶,“啧,那个东西又找你麻烦了?”


斯勒摇了摇头,“没有。你们找韦斯莱?”


詹姆和艾奎拉一齐点头。


“一起吧,我想问他一些天文学上的问题。”


“行,走!”】


“他们是不是和谁都是朋友?”詹姆斯一脸便秘,自家崽子居然和小鼻涕精做朋友,真是……呕!


【接下来的事应证了詹姆斯的话。


三人走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


“嘿!波特!”一红一绿向他们靠近。


格兰芬多上前想和詹姆拥抱,被詹姆一个转身躲开。


“埃弗里!我警告你,离我远些!”詹姆全身上下写满了“拒绝”两个字。


“詹姆,你怎么能这么对你的亲亲室友呢?”埃弗里双手捂胸,一副受伤的模样。


艾奎拉抱着臂,翻了个白眼,“如果你少在我们身上试验你那些恶作剧道具,詹姆还真不会这样对你。”


“穆尔塞伯,你能不能管管他!”詹姆对斯莱特林吼道。


“是什么给了你自信,居然天真地以为我能管住多诺文?”穆尔塞伯眨了眨眼,“我自己不被整就不错了好吗!”那话语里的怨气都要溢出来了,一看就知道,也是个受害者。


“布莱希特,你不爱我了~”


布莱希特嫌弃地说:“不好意思,没爱过。”】




--------------------------------------


*:我个人认为,西里斯最开始进格兰芬多只是单纯的因为家族的人天天在他耳边强调,然后小孩子叛逆,你不让我干什么我偏要干的这种感觉。


#没灵感了,欢迎各位观众老爷在评论区写下自己的想法,



评论(27)

热度(34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