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阁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推文————置换人生



瞧一瞧,看一看嘞!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清仓大甩卖……呸,咳……推文咯!推文咯!来看看,你看不到吃亏,看不到上当!


置换人生



作者:  @迷路的金色飞贼 



分类:hp同人文   无cp



发行平台:lofter



完成进度:连载中



介绍:一位名叫林恩铭的高中童鞋,因一个金色飞贼来到了一片绿色的草坪,一睁眼便看到了一个绿眼睛的男生。随后得知,时空管理局为庆祝成立五千周年,举行了“置换人生”的活动,活动会从一亿人中抽取一名幸运群众,进行互换。而林恩铭与掉进神秘事务司帷幕的哈利·波特(战后),正是几名幸运者的其中之二。当一个书外人来到了书中,一切会变得不同吗?那些悲剧,那些惨痛是否会重新上演?“那么,这位先生,你愿不愿意来到这本书里的世界?”“当然,我从9岁的时候就一直想着了。”



自我感觉:在lofter上刚更新,有些短小,但作者的存稿已经有十几二十多章了(可以养肥再看)。有些小ooc,但文笔很好,后续剧情发展也不错。有四到五个原创人物,不走玛丽苏或乙女路线。就是有些原创人物cp可能是Be TAT.更新时间大概率是周更,当然因为接近大考的原故,也有可能是月更。总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前几章不够精彩可以再等等,后方情节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