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阁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HP】孰真孰假————前章


#魔法觉醒同人,前期观影体,后期穿越 


#亲世代观影

#严重ooc预警!

#平行世界cp:詹莉、罗贝、艾斯

#观影世界cp:JPLE

----------------------------------





背景: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巫师界的存在已不再是秘密,巫师与非巫师群体友好相处。现代设备逐渐进入巫师界,巫师界与外界联系日益密切。霍格沃兹开设了决斗俱乐部,这里伤亡皆非真实。人物之前有交集.


人物设定1



姓名:艾奎拉·阿尔法德·布莱克(Aquila Alphard Black)


出生日期:2009.11.09


性格:放荡不羁爱自由,沙雕,姐管严


学院:斯莱特林


魔杖:黑檀木,凤凰尾羽,十三英寸,十分坚硬


守护神:游隼


学业评价:变形术和黑魔法防御优异,魔药成绩一般,对魔法史了解甚少且毫无兴趣.


阿尔法德·布莱克的曾孙子,与贝拉特·布莱克为姐弟关系,奥赖恩·布莱克三世和沃尔布加·布莱克二世的儿子。艾奎拉意指天鹰座。黑发、灰瞳,外貌和西里斯·布莱克相仿。热衷于决斗。追梦者(Dreamer)的一员.




姓名:贝拉特·西里斯·布莱克(Berrak Sirius Black)


出生日期:2006.12.11


性格:酷飒霸气,轻微弟控


学院:斯莱特林


魔杖:胡桃木,龙心弦,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软硬适中


守护神:狼


学业评价:擅长黑魔法防御术和魔法史,不喜欢占卜课


阿尔法德·布莱克的曾孙女,与艾奎拉·布莱克为姐弟关系,奥赖恩·布莱克三世和沃尔布加·布莱克二世的女儿,是罗克西·莱斯特兰奇的固排。贝拉特在土耳其语中意思是“清楚”。黑发,深色瞳,外貌和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相像。很喜欢麻瓜的音乐,会弹吉他。




姓名:斯勒·西弗勒斯·普林斯(Silver Severus Prince)


出生日期:2009.09.18

 

性格:外冷内热,妹控,微腹黑,偶尔会讲些笑话


学院:拉文克劳


魔杖:冷杉木,凤凰尾羽,十二又二分之一英寸,富有韧性


守护神:苍鹰


学业评价:在魔药学和变形术上有极高的天赋,喜爱魔法史和麻瓜研究,无明显薄弱学科


其父为艾琳·普林斯的侄孙,父亲在魔法部的魔法事故和灾害司工作,母亲为麻瓜,是一家搏击俱乐部的教练。莉莉·麦克米兰的哥哥。斯勒意为银。黑发,黑瞳。会在空闲时独自看书,擅长近身搏击。追梦者(Dreamer)的一员.




姓名:莉莉·路易斯·麦克米兰(Lily Louis Macmillan)


出生日期:2010.1.30


性格:活泼开朗,团宠


学院:赫奇帕奇


魔杖:桤木,独角兽毛,十一英寸,软硬适中


守护神:鹭


学业评价:喜欢保护神奇生物课和草药学,不擅长天文学


厄尼·麦克米兰的女儿,父母是傲罗,八岁时父母在一次任务中遇害身亡,现被普林斯一家收养,斯勒·普林斯的妹妹。莉莉是百合的意思。红发,绿瞳。喜欢小动物,对动物有很强的亲和力。




姓名:詹姆·西里斯·波特(Jame Sirius Potter)


 出生日期:2010.3.27


性格:阳光开朗富有正义感,专一


学院:格兰芬多


魔杖:桃花心木,龙心弦,十二又四分之一英寸,富有弹性


守护神:奥西猫


学业评价:魔药学和飞行课表现优秀,魔法史一般


哈利·波特和金妮·韦斯莱的儿子。詹姆在希伯来语里的含义是“取代者”。黑发,金褐色眼瞳。酷爱魁地奇。追梦者(Dreamer)的集结者.




姓名:罗克西·拉巴斯坦·莱斯特兰奇(Roxana Rabastan Lestrange)


出生日期:2006.12.11


性格:斯文败类


学院:拉文克劳


魔杖:雪松木,凤凰尾羽,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富有弹性


守护神:黑曼巴


学业评价:最擅长黑魔法防御术和魔咒学,无明显薄弱学科


拉巴斯坦·莱斯特兰奇孙子,是贝拉特·布莱克的固排。罗克西的意思是日出。棕发,琥珀色眼睛。喜欢研究较为高深的黑魔法与白魔法。卡组研究党.




姓名:莱瑞·莱姆斯·韦斯莱(Larry Remus Weasley)


出生日期:2009.11.16


性格:温柔、勤奋、谦虚


学院:赫奇帕奇


魔杖:柏木,独角兽毛,十一又四分之一英寸,硬度适中


守护神:獾


学院评价:麻瓜研究学成绩优良,十分擅长古代如尼文和天文学


罗恩和赫敏的小儿子。莱瑞的意思是随和友善。金棕色偏红的头发,褐色眼睛。喜欢摄影和雕刻。追梦者(Dreamer)的一员.






评论(3)

热度(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